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03

10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在系208会议室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和全市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这些会议集中指出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是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最新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反思检视自身突出问题的需要,是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的需要。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要强化争先意识、强化开放意识、强化改革意识、强化拼搏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法治意识,要把准方向、明确目标,直面存在问题,聚焦高质量发展,形成广泛共识。

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等方面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争做教书育人的带头人。(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