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辅导员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26

10月18日,机电工程系在1栋教学楼108教室举办了辅导员主题班会观摩活动。活动由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汽车装配与制造专业同学和班级辅导员举办。该系负责同志刘磊率该系行政班子与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辅导员在以《远离传销 保护自我》为主题的班会中,以生动、形象的事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传销的特点、危害以及应对传销的措施。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同学表示,此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大家对传销知识的了解,对预防诈骗和预防非法集资起到了一定的作用;18级汽车装配与制造专业辅导员以《人防知识与技能培训》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人防的基础知识和防护常识。

活动结束后,机电工程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对辅导员的主题班会展开点评,其认为,辅导员的主题班会逻辑清晰、准备充分,能起到良好的教育作用,希望辅导员同志继续保持,进一步提高主题班会水平。(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