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中秋佳节共赏月 诗词朗诵爱国情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15

9月24日,机电工程系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在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中秋佳节共赏月,诗词朗诵爱国情”朗诵大赛。该系负责人刘磊率系行政班子、2018级新生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全体新生约6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刘磊发表讲话,表达了该系对全系师生的良好祝愿。接着,舞蹈协会两位同学为大家献上热舞《lip--hip》助兴,18级各班级纷纷上台为大家献上朗诵曲目,既有经典诗篇朗诵《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念奴娇--中秋》等,又有歌舞等文艺节目。该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为大家演唱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引来大家如潮的掌声;大赛两位主持人也一展歌喉为大家献上歌曲《走马》、《后来》获得了同学们热情相应,现场气氛热烈;16级音乐协会的同学为大家献上歌曲《老男孩》,表达了学长们对学弟学妹们的中秋祝福。活动最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的嘉宾和该系领导对表现优秀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中秋节寄托了我们深切思念之情及期盼团聚的美好祝愿,优秀的古典诗词让中秋佳节充满了诗情画意。本次诗词诵读活动让机电工程系2018级新生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