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18

机电工程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9月4日、9月5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系领导班子均已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重要论述。之后,围绕会议主题,参会党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会上还征询了大家对做好本学年度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在第二支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学习意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矢志不移为教育事业奋斗。(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