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教师暑期培训及挂职锻炼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32

9月12日,机电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师暑期培训及挂职锻炼总结交流会。会议由该系教学负责同志主持,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系教学负责同志对教师暑期培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今年暑期该系教师参与各类培训共计28余项,包括省培、国培、行业培训、企业挂职锻炼以及学院组织的专业负责人和管理干部培训,覆盖面广,涉及面全,虽然培训已结束,但不能弃之不顾,鼓励大家尽快将培训的内容与当前的教学实际有效衔接起来。

随后,参与培训及挂职工作的教师一一进行了发言,对各自的学习过程进行了阐述,将学习所得进行了汇报,并对机电工程系在今后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实际情况进行了建议。

最后,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刘磊作了总结发言,对参与培训的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消化,把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力量;二是认真实践,把触动化为行动;三是认真总结,把思考化为工作举措。刘磊指出,教师暑期培训与挂职锻炼是今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也将成为职称评定的重要条件,希望大家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带着问题,参加培训与实践,努力成为一名理论水平一流、实践技能过硬的高校教师。(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