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113

9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第二支部委员会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深入学习关于“讲严立”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深刻剖析自己,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简要介绍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重要论述。之后,围绕会议主题,参会党员分别从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认真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机电工程系第二支部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讨论氛围浓厚,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该系第二支部负责人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学习意义,加强党性修养,继续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端正心态,立足于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尽心尽职,努力作为,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工作。(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