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47

8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2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系部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该系负责同志刘磊主持,该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传达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并布置了系部近期的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工作,上好第一堂课,给学生留下良好的教师形象;教学管理科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保证课程表、教材、教室、教具、授课手册、教学日志等材料及时到位,确保第一天上课顺利进行;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其中包括技能证考证,学生顶岗实习安排等。

机电工程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布置了新学期新生报到相关工作,要求老生辅导员及班主任通过班会了解学生假期生活的情况、清查返校人数、叮嘱学生做好教寝室卫生、强调新学期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辅导员要做好值班工作等。

最后,刘磊同志通报了暑期机电工程系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如党建工作、实训室改造、新专业调研、教学大赛、项目进展及教师聘用等,并对新学期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部署,一是要立场坚定抓政治;二是群策群力抓内涵;三是内外兼修抓队伍建设;四是立足常规抓作风建设;五是集思广益抓意识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方向,机电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