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考察调研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61

 6月28日,机电工程系负责同志刘磊率系部党政班子成员、教学管理人员、汽车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实训室主任和专业骨干教师前往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考察调研,该公司副总经理刘道兵携公司综合管理部成员接待了刘磊一行。

刘道兵向刘磊一行介绍了安庆分公司近期产销业绩、新产品研发和发展规划。双方就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群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顶岗实习和校企合作共建新能源汽车实习实训基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研讨。



座谈交流后,刘道兵邀请刘磊一行到新车试车场地试乘试驾了最新型的新能源汽车。全体考察调研人员深入总装分厂实地考察了公司新员工技能训练场地,学习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和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装备和新能源汽车总装制造工艺流程。

刘磊强调,此次考察调研既是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群的一次重要专业调研活动,也是一次顶岗实习生及毕业生回访专项工作,此次调研成果将为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群各专业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切实依据和有益借鉴,同时通过此次调研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专业共建,切实有效地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实习生管理等工作。(审核: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