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8年信息化教学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108

为了提高教师积极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4月25至26日,机电工程系开展系部2018年(第十一届)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系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各专业团队及团队中语数外老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4月25日,各参赛老师们依次带领同学们在实训楼开展发动机活塞连杆组检修、检查变速器3,4档齿轮及同步器、3D打印设备分类理实一体化课程,参赛老师积极参与,各评委老师认真点评。

4月26日,各参赛老师在1号教学楼208会议室用PPT形式介绍了此次信息化课堂教学的内容和方法,如利用云班课手机点名与分组教学、利用APP空间预习和布置作业、采用视频讲解进一步了解汽车结构等。随后评委们从课件设计、教学设计、信息化手段呈现方式等方面对参赛老师们进行了评分和点评。

此次信息化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全新的教学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和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建设的成果。激发了老师们的创造性和革新精神,推动了教学水平与质量不断提升。(审核:江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