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38

为了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创业激情,4月12日中午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04教室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部选拔比赛。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赛事共有七支队伍二十一人参加比赛。赛前选手们踌躇满志、紧张万分,仔细地看着手中的策划书,通过互相聊天的方式来缓和内心的紧张。比赛开始了,同学们站在讲台上,通过PPT的展示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创业计划,详细的分析了自己对未来所开创的职业的前景和市场,并做出了明确细致的工作规划,创业思路别具一格。其中第五队和第七队的规划设计最具特色,很符合当前大学生创业的实际情况,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其他成员的肯定。比赛的最后,在场的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创业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极大鼓励了同学们的信心,也鼓励了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的热情,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审核: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