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行合唱队运动队动员会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44

为了充分调动运动员和歌唱队员在比赛前积极性,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同时保障训练期间工作有序进行,4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04举行“机电系合唱队运动队动员大会”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出席了这次活动。全体运动员和歌唱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团总支学生会书记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和歌唱比赛做出了重要讲话并指出:此次运动会和歌唱比赛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同时也要做好各个方面的工作。紧接着由学生代表演讲;两位同学的演讲均表示出运动会对个人和今后发展的重要性;他们的演讲振奋人心,鼓励了运动员们,并希望运动员在院运动会上勇于拼搏,争取佳绩。然后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发表了对这次运动会和歌唱比赛的看法,她更多的是鼓励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这次院运动会和歌唱比赛比赛,并希望同学们要努力训练,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随后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强调,比赛前要做到“积极备战、积极训练”并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措施,为运动员们“加餐”同时也指出要科学训练,不能为了训练而伤害了身体,也对较薄弱的项目,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最后团总支学生会书记表示: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要统一协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活动的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广大运动员和歌唱队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我系在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为机电系再创辉煌而拼搏。(审核:李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