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生近期返校的通知

发布者:胡良沛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107

根据学院对毕业生考核的有关要求,我系2018届所有毕业生应于2018.4.17~2018.4.19返校,完成第6学期的各项任务。现将有关返校要求、返校任务等通知如下:

1. 18届全体毕业生(15级各专业学生)在规定时间段必须返校,

本返校通知由各毕业班辅导员(或班干)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少数在集体顶岗实习单位的学生,若请假有困难,应提前告知原实训管理老师,请其帮助协调解决)。

2. 本次返校的主要任务是:

(1)按时向指导老师提交毕业设计文稿,并准备接受指导老师的提问和答辩。

(2)4月18日下午(星期三)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生补考(是第五学期课程补考,考场安排见系公告栏)。

(3)向辅导员提交《学生顶岗实习考核表》(两份,此材料原件装入毕业生档案,复印件交系教学管理科存档)。

(4)向辅导员提交最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该协议书应规范填写,盖章有效。

(5)填写“毕业生登记表”,整理、完善、充实毕业生档案,发放《毕业生就业推荐书》。

(6)办理宿舍物品的清理、移交,清欠(缴)学费。

(7)召开毕业班班会,召开就业推荐会等。

3. 返校期间相关教师的主要任务:

(1)系教学管理科负责毕业生补考的准备与实施,系学生管理科负责毕业生档案及离校等工作(辅导员要整理、收集学生相关材料)。

(2)各教研室组织老师按时完成毕业设计材料的指导、填写及成绩、任务书的上报。

   


 ※ 温馨提示:请同学们返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

                                                                                                  机电工程系

                                                                                                      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