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335

 
  苏州东风精冲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成立于1999年11月18日。现拥有员工500余人,经过多年的开拓创新,公司已发展成为以汽车变速箱操纵机构为主,汽车座椅零部件、精冲零部件为辅的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型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的变速箱换挡机构提供商和备受信赖而首选的精冲零部件、座椅金属件企业。

  一、招聘专业:

  1、数控专业(15名)

  2、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5名)

  二、职业发展:

  1、专业通道:直接/准直接-工种师-主管工种师-主任工种师-首席工种师

  2、管理通道:员工-主管-部长助理-部长-副总经理

  三、薪资福利:(实习期/转正后)

  1、(1)薪资:薪资1940+作业奖励400+加班费(综合4000左右,表现优秀可提前参与计件,综合薪资5000以上)+年终奖金(2-3月薪资)(2)福利:宿舍(空调、热水、独卫)、工作餐、厂车、节假日物资、商业保险

  2、(1)薪资:综合薪资4500以上+年终奖金(2-3月薪资)(2)福利:工作餐、厂车、节假日物资、五险、住房公积金(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