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301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41亿元。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为战略目标,经过十九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集整车、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以及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专业:汽车、焊接、机电、模具、电气、数控等工科专业

  2、学历要求:大专、中专或中技

  3、实习(工作)岗位:由公司统一分配在整车及零部件等生产部门,从事生产一线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发动机、物流等工作。

  4、身体要求:

  (1)年龄满16周岁以上;

  (2)男性身高165cm以上;

  (3)裸视0.6以上,不色盲、色弱;

  (4)身体健康、强健,无残疾、纹身,无传染、心理、精神疾病等。

  二、薪资福利:

  1、实习津贴:月度按“固定工资+加班费+工艺补贴”发放,焊装工艺补贴300元/月,综合收入2500-4000元;每月15日准时发放;年终发放年终奖;

  2、工作时间:以生产计划安排为准,加班按国家劳动法规定发放加班工资;目前每天12小时,两班倒(站班),每两周休息一天;

  3、住    宿:公司为外地员工免费提供职工宿舍(住宿员工只需缴纳物业费35元/人/月);中专/大专:4人/间,用水免费,电费由员工平摊自理,内有空调、独立的卫生间;每楼层设有免费洗浴房,宿舍区建有崭新的大型员工文体活动中心(阅览室、室内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台球室等)、超市、网吧及银行网点;

  三、应聘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其清晰复印件2份;

  3、已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3-7533776/753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