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3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部署,5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系负责人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系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

刘磊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系部全体党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学习教育要聚焦总体目标,紧密联系系部实际,确保实现“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目标要求,为加快推进2017年各项任务落实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全体党员要强化党性,清正思想;立足本职,转换角色;牢固责任,明确思路,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干部,每一个职工都应清晰地认识到“我是谁”,“依靠谁”,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明晰各自的奋斗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的新起点,新历程和新希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全体党员同志们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文/图 王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