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148

          113上午,机电工程系在208会议室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系负责人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会议,会前,机电工程系第一和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仔细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充分准备发言提纲。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四讲四有”标准和“五个能否”,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所有党员同志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批评与自我批评过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刘磊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际中肯,原因分析深刻,开展批评相互坦诚,制定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要坚决整改问题,完善整改措施;要坚持正确政绩观,做到求真务实;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加强交流沟通。

  这次会议虽然短暂,但却非常有效,大家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四围绕四查找四确保”要求,看清了自己,也了解了别人眼中的自己是否有所提高。通过互相批评指正,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各位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图 王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