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249

1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系负责人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治理方案》,对系部“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相关文件内容。 

刘磊要求各教研室要坚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归口负责的基本原则,注重统筹兼顾,明确时间节点,积极主动推进,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联系起来,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真正走向“严实硬”。(文/ 王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