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24

1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系负责人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动员会。 

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和《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对系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具体实施方案做出安排。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讲看齐,见行动相关文件内容。 

会上,刘磊强调,要深刻认识院党委在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对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这是对每一个党员的政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把学习教育与系部的建设发展联系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上,推动任务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工作统筹。/图 王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