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生活环境,展示机电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001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进一步美化我系学生的生活环境。机电工程系宿管部于12月初举办了我行我宿寝室设计大赛。

  比赛前期,宿管部在同学中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制定并公布了详细的评分标准。128日下午,由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副书记、各班辅导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部分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此次参赛宿舍进行了评比,并公示了各获奖宿舍名单。

  本次大赛秉承着节俭之风,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取得了显著效果。评选期间,各个寝室都表现积极,整洁的地面、温馨的装饰以及同学们精彩的解说无一不显示出同学们的用心,也为我系宿舍增添了一份温馨和谐的气息,使二栋宿舍楼成为安职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空间,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创新能力,展现了宿舍生活的丰富多彩,促进了宿舍的融洽和谐,给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活动的开展也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宿舍文化品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方便的学习生活环境。/杨梦丽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