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举办入学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886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1125日,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16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知识竞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团总支副书记以及16级各班辅导员。

  本次知识竞赛以专业为单位,共分初来乍到、有应必答、分秒必争、心有灵犀、荣誉之战等五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各班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一时难分高下;抢答环节中,比赛的激烈程度进一步加深。各队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让竞赛非常精彩,充满悬念;而在心有灵犀中,选手们默契配合,动作幽默诙谐,方法多种多样,台下观众们鼓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缓解了现场的气氛;风险犹存,仍需谨慎,取胜的关键还是荣誉之战环节,各队选手 审时度势,部署战略,精诚合作,为争取最终的胜利加油。最终机电一体化专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通过类似活动感受知识的乐趣和力量,这样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也能活跃学习氛围。/杨梦丽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