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长安汽车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95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机电工程系于11月15日在1栋教学楼216教室举办长安汽车专场招聘会。

 本次的招聘对象是来自机电系14级各专业的学生。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认真地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积极地与其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会上招聘员首先为同学们放映了该公司的宣传片,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先进的技术设备,再加上震撼人心的音乐背景,让同学们都很兴奋;紧接着还依次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公司人才发展战略、公司职工的薪酬待遇、工作环境以及专业需求等方面,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宣讲结束后,按照招聘单位统一安排,5人一组逐一进行面试,整个面试井然有序。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身实力和择业就业的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搭建起了解、选拔优秀毕业生的平台,达到了“双赢”的目的。(文/杨梦丽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