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中德诺浩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862

 1110午,中德诺浩班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一栋教学楼11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院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方葆青,院督导王瑞兰以及机电工程系相关教研室教师。此次典礼由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1516级中德诺浩班学生代表程辉、张帅相继发言。张帅表示加入中德诺浩班他深感自豪,也将安心学习,苦练技能,把身为中德诺浩班学员的自豪感转化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动力,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寄托。

 随后方葆青为此次开班仪式致辞,他对加入中德诺浩班的学生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寄予了三点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严于律己,全面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希望大家是找准定位,打好基础,走好技能成才之路最坚实的第一步;希望大家做好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准备,立志成为高端车维修行业的精英人才。

 最后,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德诺浩班未来的发展愿景和近期学习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必须以积极勤奋的心态掌握好每一个学习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成为自己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