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京东方光电科技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85

 为切实加强系部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机电工程系于10月20日在一栋教学楼216会议室举行了安徽省科林人造板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招电工、机修工、机械操作工等工种。公司负责人陈经理先以PPT的形势就其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厂房建筑以及先进的技术设备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接下来还依次详细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公司人才发展战略,产品的品质改善,车间安全生产等方面,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招聘会上,有意愿的同学纷纷递交简历并附上联系方式,在同学们与科林公司负责人面对面的交流后,本次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机电工程系将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 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杨梦丽、丁海娣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