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22

  10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会。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此次专题讨论。

  系负责人刘磊对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内涵进行了阐释,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质是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融为一体。党员干部要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增强思想免疫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善养社会公德,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要善养职业道德,切实履行好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学生、对同事的责任;要善养家庭美德,保持清静淡雅的生活习惯和良好风尚。

  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能否积极为党的事业担当作为的五查五看内容,联系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实际逐一作了发言。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得到提高,差距不足得以点明,努力方向更加明确。/王兆明 图/张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