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53

716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会。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讨论会,系党总支提前谋划,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精心拟定发言提纲,围绕讨论内容、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岗位工作每人发言3-5分钟,为开好本次专题讨论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的通知》的主要精神随后系负责人刘磊对“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内涵进行了阐释,党的宗旨是我们党规范自身行为的核心准则,全心全意是所有党员奋斗的目标;作为高校的教师党员就应积极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和骨干作用,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大家依次发言、讨论。通过讨论,全体教工党员对“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和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勤奋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王兆明 图/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