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41

  7月15下午机电工程系第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以《新时期怎样做一名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教育事业;加强修养,廉洁奉公,经得起考验,共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每一名党员都要注意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优秀共产党员都是在不断学习、实践的过程中,通过不断地提高而产生的。每个共产党员所从事的工作虽然不完全一样,有宏观的、有微观的、有管理的、有教学的。无论表现形式多么不同,表现出来的先锋模范性质是一样的。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机电工程系第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职责,努力做一名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文/王兆明 图/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