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42

  7月15下午机电工程系第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们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
  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带给全体党员的不仅是思想的洗礼、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我们要坚定不移跟着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王兆明 图/沈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