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

发布者:陈明霞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24至27日在安徽调研重要讲话精神,63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由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讨论会上,首先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谈学习体会。随后,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结合大家的发言指出,习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刻领会、时刻牢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作为重要内容,突出出来。各党支部要引领带动广大党员深入学、系统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讨论会是机电工程系“两学一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系党总支将继续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考核首要内容,推动学习教育严在经常、融入日常。(文/王兆明 图/张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