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板报评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3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工委《关于在学生中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引导全系师生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机电系团总支于4月14日中午组织了 “讲文明、树新风”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在板报活动中,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认真创作,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制作出了一张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设计新颖、寓意义鲜明的黑板报作品,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展示出班级特色,各具风采。作品既展示了自我,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同学们的行为,真诚地表达了机电系师生呼唤文明、创建和谐校园的心声。此次板报比赛将“讲文明、树新风”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融入到学生生活当中,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促使学生广泛阅读,开阔视野,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展示了学生风采。
  通过评比,最终15数控2班获得第一名,通过此次“讲文明树新风”黑板报评比活动,学生的语言更文明,行为更规范,为学院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图:李承鹏、郭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