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班赴合肥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704

 3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16教室召开了安庆新能源班实习动员大会。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实习指导老师、专职辅导员以及2014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近13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就人才培养方案和接下来的学习课程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地介绍,使同学们对“校企合作”,“工学交替”以及“2+1的人才培养模式”等概念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和理解。

 会上,胡远征同学代表实习生做了表态发言,承诺在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纪律,号召全体实习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辉。

 随后,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宣布“新能源汽车班”成立,并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相关教学安排和实习期间的实习考核与纪律要求,充分体现了省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

 3月7日上午,在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14汽修130名实习生们踏上了赴企实习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