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介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410

专业教学团队

按照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建设高质量“双师型”的专业教学团队,教学团队由专职教师、实训教师和企业专家构成,满足学生专业能力、社会能力、方法能力的培养,数量充足、专兼比例合理、素质优良。

吴福贵个人简介



  吴福贵,男,硕士,副教授,数控车床技师,院数控技术专业带头人,中共安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双师型”教师。主持省级科研课题1项,省级教研课题1项,院级教研课题3项;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拥有4项发明专利,主编《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教材。2011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机械部件创新设计与制造”项目获三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主要承担《数控加工编程与操作》、《数控原理与数控系统》、《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可编程控制器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赵夫超个人简介

赵夫超研究生学历,讲师独立研发多种新产品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积极发掘头脑灵活、务实勤勉的学生组建创新团队,传授研发工作的要领,由13模具班张帅民和汪青同学研发的“水平校准锉刀”等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近十余项。从事各级技能大赛的辅导工作,并多次获得国家、省级奖项,如15年指导多名同学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学术作品竞赛,获“二等奖”一项;指导的程晓雯等三位同学在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近年来,主动到苏州和东莞两家高科技企业挂职锻炼,担任模具设计工程师;连续多年组织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近百人的管道工考核鉴定工作;常年受聘于安庆开发区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任培训指导师。

杨坤个人简介

  杨坤安徽安庆人。讲师,2003年毕业于安徽大学自动化系,2016年获得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杨坤同志于2008年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数控技术教研室担任专业教师,专业领域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数控技术,并于2013年指导学生获得安徽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安装与调试”项目二等奖,于2016年指导学生获得安徽省先进成图与计算机三维建模创新大赛三等奖。在科研方面,主持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一项,参加各类科研项目十项,在各类期刊上发表专业技术文章5篇。

毕忠梁个人简介


  毕忠梁,安庆人,2004年毕业于江南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09年至今任教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在此期间获评讲师职称。现任机电工程系数控实训室主任。自任职以来发表学术论文三篇,曾多次指导学生在省级技能大赛上获奖。主讲课程:《数控原理》、《数控加工编程及操作》等。

潘华书个人简介




  潘华书江苏扬州人,中共党员,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07年参加工作,曾任教于江西工程学院,2015年调入我院, 2016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焊接技术”项目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2016年参加院第九届教师教学大赛信息化课堂教学赛项中获三等奖。现主要从事金属材料课程及3D打印技术课程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