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179

   11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一栋教学楼208会议室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机电工程系督导朱永忠教授、院教务处工作人员、系分管教学工作负责同志、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教学值班记录、班级教学日志、教师调、停、补课记录、教研室工作手册、教师教案、授课手册、学生作业与实训报告等材料,并分项给予每位老师评分。检查发现,机电工程系各项材料登记规范,教师教案编写科学合理。

  教学材料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参加了学生评教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真诚,认为大部分教师教学态度认真负责、教学方法灵活、教学内容合理,课堂气氛活跃,但也存在个别教师,上课师生互动少,过分依赖PPT、课堂管理不够严格。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座谈会后进行了认真研讨,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整理工作思路,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