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江淮新能源汽车就业推介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69

 

  102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系209教室召开了江淮新能源汽车就业推介工作会议,系全体行政人员、13级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安庆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五亿元,预面向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招聘优秀毕业生。

  会上,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强调三点:第一,加大宣传,切实将相关就业信息带给学生;第二,做好引导与推荐工作,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第三,做好布置安排,确保有意向的同学准时有序地参加学院即将举行的推荐会。

  最后,系主任刘磊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相对较为严峻,就业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大家相互协调,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

(文/图 丁海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