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第二届CAD爱好者协会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206

  515,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CAD爱好者兴趣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技术交流会于一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顾月月同学主持,协会指导老师江建刚副主任和协会全体成员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CAD技术是一项在机电工程系乃至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都运用广泛的技术,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本次大会还未开始,同学们就热情交流,积极响应。
  会议对第二届协会成员,各个部门负责人和指导老师进行了介绍。通过指导老师的介绍,参会人员对CAD兴趣协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知道了CAD兴趣协会是同学们CAD技术的交流平台,是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CAD技术,是一个用于学习的协会。在介绍后,全体成员在江建刚老师的指导引领下,学会利用CAD绘制国旗的图像,这更让同学们对CAD技术充满了兴趣与热情。
  本次大会在江老师的布置任务中,宣告结束。虽然仪式时间不长,但是内容丰富,技术性强,让参会同学们获益匪浅,对CAD充满了热情,也为机电工程系乃至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