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实习企业并做好学生就业协议签订服务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9浏览次数:45

  为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1418日,李五一副书记率辅导员一行奔赴芜湖三安光电和美的厨卫两家单位,调研企业用工需求、了解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协助学生与企业签订好《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问题深入开展交流。
  李五一深入到学生工作一线,召开多场座谈会,详细了解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倾听同学在实习过程遇到的困难挫折。他勉励毕业生要通过在企业实习扩充专业知识积累,开阔个人视野,提高自己综合能力。强调在实习就业过程中敢于面对,努力向前,掌握未来的职场主动权。在与企业负责人会谈中对学生实习中关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反馈和交流。
  两家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都对我系毕业生做出高度评价,认为我系学生素质高、专业业务能力强,并表示要加强合作,创造更好的实习就业环境。此次调研还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协助我系毕业生签订了44分《就业协议书》,充分保障了毕业生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