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34

  为了全方位掌握教学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2015513日下午3:00机电工程系在1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系督导张国定教授、系负责人刘磊、副主任江建刚、系部教学管理人员以及34个班级一百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代表就我系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方法、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一致认为我系多媒体设备更新、实验实训设备增多,教学条件明显改善。大部分教师教学态度端正、授课内容细致,能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很受欢迎。但有个别教师过多依赖多媒体,上课方言重,师生互动较少,课堂教学气氛活跃不够,需要改进。
  会上江建刚副主任、张国定教授都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学习的主人,摆正自己的位置,树立服务意识。整个座谈会内容务实,重点突出,气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