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江淮汽车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4浏览次数:188

  11月19日下午,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JAC)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等事业部招聘经理齐至机电工程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在JAC新品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春林以自身的经历为背景,与机电工程系2014届毕业生就应该怎样选择企业、选择什么样的企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回答了江汽股份公司在员工职业生涯规划、薪酬待遇,生活条件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宣讲会后,JAC招聘经理在204、208教室对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分组进行了面试。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年产63万辆整车、50万台发动机及相关核心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与我系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往届留用江淮的毕业生获得了JAC公司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共录用我系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38名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