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62

  6月29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系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召开了201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教务处领导张林,系党政领导班子,系全体2011级班主任、辅导员,实习驻点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五一主持。本次顶岗实习采取分专业、分批次、稳妥推进的原则进行。会上,就实习、学习以及教学上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以良好的形象、良好的精神面貌完成实习任务;并就实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出了指导,强调学生要注意实习安全、生产安全,并严格遵守校企双方的规章制度。
  会上,院教务处领导作出重要指导,希望我系学子提高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快速适应环境的转变,善始善终,接受校企联合考评,交出满意的答卷。
  系部负责人余永虎主任就顶岗实习作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此次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实习过程中要爱岗敬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自尊自爱自强,树立良好的安职院大学生形象;再次强调了实习阶段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调整好心理状态,多交流,多沟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结束后,各实习单位驻点老师分别召开会议,针对实习工作做出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