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名师生参加市职工彩跑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144

  5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体局和安庆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绿地杯”职工彩跑节活动举行。我院百名师生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近4000余名彩跑迷在全程约6公里的赛道上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彩色跑”有着“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的别称。

  

    当日上午920分,彩跑活动正式开始。彩跑自欧尚广场开始,经过独秀大道、新河路、潜江路、振风大道、顺安路等路段,并最终回到起点,全程约6公里。每经过途中的一个一个彩虹抛洒点,就会被喷洒五颜六色的玉米粉末,队伍从白色渐渐变成了彩色,随着奔跑人流,汇成宜城东部新城中流动的彩虹。我院师生以较好的成绩获得职工彩跑节活动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推崇健康、快乐、个性的理念和生活方式,鼓励大众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投身创建文明城市中,争做文明安庆人,健康安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