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们的生活”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285

关于开展“我们的生活”随手拍活动的通

 

   为庆祝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为女教职工们提供更多的交流展示平台,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奋进的校风校貌,院工会将举办“我们的生活”随手拍活动,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与时间
1、3——4月院工会举办随手拍评比活动,由院女工委组织建立安职院“我们的生活”主题微信群,女教职工们可将平时手机随手拍下的工作、学习、生活图片放到微信群中分享展示。
2、参赛女教职工可将自己随手拍的作品发送微信群中并标注作品名称、姓名和参赛字样,同时将参赛作品另发送一份至院工会章杰义老师学院邮箱备份,每人限3幅作品。
3、5月院工会将组织评比参赛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选取部分作品在工会网站展出。奖项分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幅,二等奖15幅,三等奖30幅。
二、活动组织与要求
1、凡院在职女教职工(包括内聘)均可参与活动;
2、由各分会做好组织、参与工作;
3、随手拍作品须本人拍摄,不得引起争议。

                                                                院女工委

            2017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