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赴黟县塔川采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342

各分会: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会员的摄影技术水平,院摄影协会将组织一次赴黟县塔川的采风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1日—22日(周六、周日),如因天气等其它原因需要改变的,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黄山屯溪、黟县宏村、塔川

三、参加人员:

    院摄影协会会员,非摄影协会的其他教职工也可参加(相机自备)

四、参加原则:

    自费,自愿。

五、活动要求:

    有摄影爱好,具备一定技能,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安排。

六、报名时间与地点

    11月19日前在院工会章老师报名(行政楼二楼,电话:5283026)。

七、报名费用

    每人200元,多退少补。

八、作品的提交、评比及展出:

    活动结束后,将组织一次摄影作品展,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每人交一幅参展摄影作品

    1、提交时间及方式:12月5日前,提交数码作品(照片分辨率在1280×960以上)至协会;

  2、评选办法:协会邀请校内摄影专业人士评选,分设一、二、三及鼓励奖,获奖名单及作品在网上公布,并对获奖作品给予一定奖励。

 

院摄影协会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