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职代会、工会工作课题研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450

 工会各分会:

    为推动我院职代会、工会干部和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职代会、工会工作理论研究和工作创新,探讨高校职代会、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提升整体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院工会将以课题的形式组织开展职代会、工会工作理论研究,并于今年上半年完成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院在职职工中的工会会员均可申报,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院职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职代会、工会专、兼职干部等均应积极申报,鼓励相关研究人员跨分会、跨部门联合申报。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研究课题的选题,应联系职代会、工会工作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技能型学校的职代会、工会组织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职代会工会工作面临的难点,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和理论创新,并对解决现实问题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本次研究课题选题可参照《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职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也可以围绕职代会和工会工作实际自行拟题。

3、申报课题一旦获准立项,申报人应认真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课题研究任务,课题研究成果将择优推荐,或在职代会、工会工作研讨会上进行交流。    

三、数量及资助

    鼓励广大会员积极申报。根据申报情况确定课题立项和课题资助比例、额度。资助额度分为1500元和2500元。所有申报的课题立项将由院工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公示后在工会网页上公布结果。

四、申报时间及注意事项

1、本次课题申报2015年 6月30日截止。课题申请人应认真填写《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职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院工会网站下载),申报书一式三份(附电子版)报院工会。

2、开题后,院工会将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抽查,对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予以核销,停止资助。

3、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职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选题指南

      2、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职代会工会工作研究课题申报书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