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卖瓶子买电脑》被院工会推荐参加安庆市09年小品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30浏览次数:2548

  为了更好的提升参赛小品品味和质量, 2009年4月23日下午,院工会在图文信息中心召开了讨论会,对电子信息系工会推选的作品《卖瓶子买电脑》进行全方位的修改完善。
  出席这次讨论会的有我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施运华,工会副主席吴跃国,院学生处副处长许迪楼,电子信息系副主任胡章云,行政科长程立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会议还有小品创作者刘成俊老师和表演学生。
  讨论中,各位老师、专家肯定了学生表演能力。对此小品参赛充满了信心。许处长、胡主任、张铮老师、高萍萍老师对小品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
  最后施院长对小品提出了几点重要的指导意见:首先对小品的创作者和参赛同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对一些具体的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加油努力,把小品改好、排好,争取演出获得成功。

文、图/电子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