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新学期课程建设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74

2月8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在3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课程建设负责人工作会议。公共基础部主任张林主持会议,教学管理人员和课程建设负责人参会。

会上,教学管理科长对新学期课程组主要工作内容做了部署安排,并要求课程建设负责人根据部门工作重点和行事历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课程建设负责人交流反馈了工作建议。

张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四点,一要充分认识课程组在部门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总支班子全力支持课程建设负责人的工作开展并给予充足的经费支持;二要认真履行课程建设负责人工作职责,带领课程教学团队做好课程教学、教研科研、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协助部门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考核和教师业务成长等;三要贯彻落实四项工作制度,会议制度、教学检查制度、教师业务考核制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制度;四要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不要单打独斗,要通过教科研活动、教师结对培养、“三教”改革项目、教学资源建设、竞赛培训、学术交流和社会服务等途径整合队伍,凝聚力量,担当作为,促进成长。

(图文:温国旗,审核: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