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集中收看《曙光初升》党员教育影片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118

2月8日,公共基础部党总支结合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曙光初升》党员教育影片。

《曙光初升》是由安庆市委组织部倾心打造党员教育的影片,以文献纪实的方式回顾了1923年底安徽省第一个城市党组织——中共安庆支部成立的历史过程。该作品坚持以史为证、以实为据,经过反复打磨和专家论证,成功入选省委组织部“二十部优秀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作品。

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充分利用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远教站点等载体,寒假期间组织党员同志在家学习收看党员教育片,开学初为巩固学习成果,再次组织集中收看和交流研讨,并要求党员撰写观后感。

同志们观看后表示,此教育片选题紧扣安庆光荣革命史实,内容短小精悍,触动心灵,感人肺腑,深受教育;要给这样的好作品,大大点赞,同时期盼更多挖掘安庆地方素材的好作品。

 

(文:储可可  图:左潜  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