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总支班子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71

2月6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召开总支班子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校党委对部门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和校党委书记在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上的点评意见进行工作谋划与部署,确定了部门年度工作重点,把“加强师资培训,增强自信,严守质量,提高效能”作为新一年工作的重要内容进行强化落实。

会议分工落实新学期开学十项工作,主要内容有:十门公共基础课程开课到位,教学值班和行政值班安排到位,体育教学场馆安全检查及设施保障到位,迎接期初教学检查准备到位,“三教”改革六百工程项目、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外聘教师聘任手续办理、假期师资培训与实践锻炼等多项材料按时报送,组织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和“三教”改革任务书编制,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党员会议和课程建设负责人会议,筹办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等。

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催人奋进的目标任务,时不我待,机不可失,张林强调,一要提高总支班子工作效能,讲团结、会共事、拼干劲,把班子建设成具有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坚强集体,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二要严格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班子成员以身作责,作出表率;三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课程组在部门事业发展中的带头和骨干作用。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鼓足干劲,做出实绩,力争上游!

 (文:储可可 图:黄勤  审稿: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