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 大学习大讨论系列活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79

当前全市上下掀起了学海安、问安庆、谋发展的热潮。公共基础部党总支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等系列活动。

11月16日,党总支书记朱松节,在重温学院“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方案的基础上,给系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从写作背景、光辉思想和伟大实践三个层面,详细解读《共产党宣言》,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共产党宣言》的全面理解,增强了党性修养。

11月30日,朱松节再次给系部全体党员上党课,认真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

会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同志积极讨论,献计献策,纷纷表示:一要带头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带头精准调研,特别是对思政工作及公共体育艺术俱乐部制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在分析问题上出实招,全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根据学院重点工作方向,主动思考、提前谋划;三要带头广泛讨论,在提高服务能力上见成效,在大讨论活动中拿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自觉站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角度找差距、补短板,牢固树立对标意识,对标学院的要求、基层的需要、群众的期盼,不断增强素质、改进作风,着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审核:彭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