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 “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15

10月10日下午,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系部班子成员、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了9月27日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对公共基础部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做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认真观看了“学海安问安庆”系列专题片,为安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带领全系部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责任,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宣讲、大专访等活动,着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谋事、干事、成事的本领,努力形成合力促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和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审核:彭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