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储可可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36

9月5日下午,公共基础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系部会议室、教研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党中央关于给予鲁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相关决定等内容。教师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自我剖析,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措施。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鲁炜严重背离党性原则,对党毫无忠诚,没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反思、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具体工作中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字:储可可  审核:朱松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