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146

         6月11日,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教务处)全体党员赴绩溪、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原国家主席胡锦涛总书记的老家绩溪县龙川村故里、踏寻伟人足迹,聆听伟人为党为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及感人故事,自觉增强党性锻炼。大家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参观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回顾中国革命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无数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精神,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时代的洗礼,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同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们热议了此次实践教育活动,纷纷表示,我们自身的综合素养,与伟人、与先辈、与党章要求还相距甚远,在这样伟大而美好的时代,我们务必要自觉坚持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为党为民,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院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